停更

希望我的文字可以给你带来快乐❤️💓
以下是me
甜文博主
宇宙第一喜欢知念侑李
是个磕37的渣文写手

发表的文章禁二改再传

【凉念】bobo和kiss的区别

*小段子

*已交往同居设定


今天天气很好,万里无云的,一片蓝天美极了。

知念扶着自己快断掉的腰起了床,走到客厅看着山田凉介在准备午餐的背影,突然的感叹道,这就是生活啊……

还有。

我男人连做个饭都这么帅。

“诶知念?你起床了吗?”山田感受到背后一股炽热的视线,回头发现知念穿着昨天晚上诱惑自己的一件白t,大几码的原因导致衣服下摆正好及膝,微微露出肩头,上面一片粉红,看起来让人食欲大增。

“嗯……”大概是还没睡醒的程度,知念还有些懵懵的,眼睛还没有完全睁开,头毛跟个鸡窝似的。

山田凉介关了火,洗了洗手,走出厨房,牵着知念的手腕把人牵到沙发上坐下,给人顺了顺头毛,再整理了下衣服。但再回过神来发现人儿埋在自己肩上一动不动的。

“又睡着了吗?”

“没……没有噢……”

“吃早餐去吧。”

山田凉介正要起身继续去准备午餐的时候,又被知念侑李拽着坐了下来。

“怎么了?”

“凉介,我问你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

“bobo和kiss的区别是什么啊……”

知念瞪大着眼看着山田凉介,好像是强行睡醒一样。

“你想知道吗?”

“嗯。”

山田抓着知念的肩,在他的唇上蜻蜓点水般【】吻【】了一下。

然后看了看知念,再次【】吻【】了下去。不同于刚刚,山田【】翘【】开他的【】唇【】,在里面肆意的掠夺着空气,过了一会儿,知念也开始主动的迎合他,两条【】舌【】头【】纠缠在一起,发【】出【】啧【】啧【】的水【】声。

山田的手从衣服下摆伸进去,一下子就抓到了那个【】火【】热【】的【】部【】位【】,正到要接下来干些什么该干的事的时候,知念抓住了他的手,然后软绵绵的伏在他的胸上,撒娇说道,“可是凉介还是没有告诉我区别是是什么啊?”

“就是伸【】没【】伸【】舌【】头【】的区别咯……”
“现在让我干些有意义的事情吧!”



end.

评论
热度(36)

© sho ti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