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更

希望我的文字可以给你带来快乐❤️💓
以下是me
甜文博主
宇宙第一喜欢知念侑李
是个磕37的渣文写手

发表的文章禁二改再传

【凉念】present

*一个一发完的短小甜饼


*幼驯染设定


突然有种自己是不是要高产了的错觉【不】,没有评论的我觉得很空虚,顿时觉得自己有了一群假粉丝【但是也请不要取关我QAQ】

↑说白了就是想要评论想要小心心想要小蓝手



不说了放文



01

当两个人还是两个小娃娃的时候,那年,知念侑李的生日,已经入冬了,大地一片白茫茫的,雪还有些挂在树梢,堆成一座又一座的小塔,风呼呼的刮着,犹如利刃一样打在人的脸颊上,使其染上一抹红色。


“知念!!!!”一个软软糯糯还带着些许奶音的声音飘来。


回过头,果不其然,看着山田凉介迈着两条被厚实的衣服裹着的双腿艰难的跑过来,头发因为寒风的吹打飘扬在空中,两只小小的耳朵在风中早已变得通红。


知念看着停在自己面前的人,手抚上他冰凉的耳朵,想去温暖他。


没料到山田凉介推开自己的双手,从口袋中摸出一盒五颜六色的糖果。


“给!!!生日快乐!”


“谢谢凉介!”


而山田凉介不知道的是,这盒糖成为了知念侑李这个冬天的温暖。


而知念侑李也不知道,这盒糖代表着山田凉介想要和他在一起的决心。



02

后来两个人到了一所学校,那年,是男男女女情窦初开的时候。


那年的山田凉介的生日,知念当然也精心准备了礼物,尽管知道作为校草的山田凉介必定会受到很多女孩子更加精心准备的礼物。


“同学!你可以帮我把这个给山田凉介吗?”知念将送给的山田的礼物一个男生让他转交。


因为青春期时期的羞涩,让他给不出这个礼物。


谁知,晚上,自己宿舍的门被山田凉介敲响,知念看着门外气喘吁吁的山田,想到,他定是直接跑过来的。


山田将礼物塞回了知念的手里,正色说道,“我要你送给我,不是别人转交。”

知念的脸因为害羞而变得通红。


“怎么啦?我们知念害羞了吗?”山田凉介看着他红扑扑的小脸打趣道。


“才不是……!风太大!”


“那我帮你暖暖。”山田将手抚上他的脸颊,美名其曰是帮暖,其则直接亲了上去。


末了,在他耳边轻吹了口气,说道,“来,快说。”


知念手上攥着那份礼物,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凉介……生日快乐……”


但是,山田的生日在五月,又哪来那么大的风呢?


03

长大后的两个人,顺理成章的在了一起,虽然有些坎坷,但生活还是很幸福的。


今天是山田凉介生日,早早地结束了工作,回到家,准备迎接来自自家恋人的生日祝贺。


虽然这已经是雷打不动的习惯,但每年的他还是有些期待。


进了卧室,看见自家恋人睡在床上,被子外面透出一个小脑袋,头发睡的有些凌乱。


旁边的床头柜上有张纸。


山田凉介快步走过去拿起来一看。

   

      您的礼物已到货,请以一个吻的方式签收。

 

什么?睡美人吗?还需要吻?


山田的唇角勾勒出一个笑容,半跪在床上,低头吻下那张已经看了二十几年的脸,那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唇。


睡着的人儿被吻吵醒,迷迷糊糊的睁开双眼,手自然的环上山田凉介的颈项,软软的说,似乎带有当年的奶音,“,生日快乐噢……”



end.

评论(9)
热度(41)

© sho ti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