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更

希望我的文字可以给你带来快乐❤️💓
以下是me
甜文博主
宇宙第一喜欢知念侑李
是个磕37的渣文写手

发表的文章禁二改再传

【凉念】当合宿遇上热恋期

*现实向

*全员向,主37

*短小的甜饼

等我养养肾就开车


正文↓

在2017年,JUMP迎来了出道十周年,在门把的提议下,JUMP决定集体出去合宿。

经过了马内甲桑的同意后,JUMP九个人就踏上了两天一夜的合宿之旅。

集合的时候是在傍晚,九个人正在等待大巴的到来。

就像往常一样,知念和山田黏糊在一起;大酱和慧两个人不知道在讨论什么工口的话题,惹得大酱脸红红的;yuto和keito和高木三个人聚在一起讨论着夏日的美好,时不时传来yuto突然的爆笑;yabu和小光两个人站在旁边像村头大爷一样在聊着一些很无聊的话题然后突然相视而笑。

不过啊,这就是JUMP啊……

上了大巴后九个人依旧兴致不减,然后不知道谁从什么地方抽了一副牌就开始说要玩抽鬼牌。

然后就有人提议要求第一个胜利的人和最后一个输的人要亲亲。

虽然已经不是青春期的小毛孩了,但是九个人加起来体现出来的就是一群三岁儿童玩牌。

“凉凉凉介你偷看我的牌!!!!!”知念突然喊到。

“坐的近嘛……不小心就看到了……绝对不是故意的!”山田凉介一脸正直的看着知念,还使劲眨了眨他bulingbuling的眼睛,虽然他觉得没有知念做可爱就是了。

然而最后的结果还是一向很器用的知念拿了第一,就算偷看了知念的牌的山田拿了最后。

于是,旁边的门把就开始起哄了,“山酱你应该主动一点!”
“知念等着你呢!”
“快亲啊你!”

看着山田凉介还在一旁叽叽歪歪的戳手指,知念凑上前去在山田凉介的脸颊上狠狠地亲了一口。

然后我们山田star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了……

“哇……知念你就这么亲了他……”一旁的弟控大酱不满着,然后就被旁边的伊野尾给拽回位置上了。

然后这个游戏也就不了了之了,所有人都安分了下来,坐在自己的位置没有吵闹。

知念看着山田凉介大脑还处在当机状态,小声问了句,“凉介害羞了吗?”

“没没没没没没没没没没有!!!!”

“脸红了哟~”

到了地方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所以大家也就想着先去住的地方睡一觉第二天再出去好好玩。

因为是合宿,所以特地让人帮忙找了可以九个人睡在一起的。

床铺是九人并排的,知念首当其冲选走了最里面的,然后是山田选走了最靠知念的。

在旁边的keito表示我们不是闺蜜组吗?你们就这样热恋去了那我呢?

熄灯。

知念感觉到有一只温暖的手伸进了自己被窝。已经想到了一定是身后的人干的后,知念倒是很大方的伸出手回握住了那只暖暖的手。

转过身,四目相对,从窗户里透射进来的月光照亮再来两个人的身上。

两个人什么话都没有说,两只小手紧紧的握着,就像要握住对方的生命一样。

后来,在闲聊的时候,不知道是谁先提起了之前合宿的事。

“话说噢,上次合宿的时候,大早上一起来看见山田的的床铺那里没人可真是吓死我了,还在想这小子跑到哪里去的时候发现他在知念的被子里。”有冈大贵毫不犹豫的卖了大亲友。

“对吧对吧,那两个人还抱着睡在一起!”

“热恋期的情侣真是……连睡个觉都不放过啊……”

两个当事人听着大家七嘴八舌的八卦起来,只是相视一笑。

end.

————碎碎念————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hhhh只是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突然想到37在睡觉时牵小手啊什么的,想想就很甜啊【然后就失眠了hhh】……但是总感觉写出来的感觉又不是很甜……我也不知道我写的都是什么东西了hhhh

看我这么努力就给我点个心心和小蓝手吧♡
想要评论【眨眼】

评论(7)
热度(75)

© sho ti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