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更

希望我的文字可以给你带来快乐❤️💓
以下是me
甜文博主
宇宙第一喜欢知念侑李
是个磕37的渣文写手

发表的文章禁二改再传

【凉念】黑道大佬爱上我(上)

黑道大佬爱上我

*校园➕黑道向

*标题剧透系列

*200粉点梗,@yuriyama3271 (虽然我也不知道我写的算不算校园向总之希望不嫌弃)

⬇️正文

01

山田凉介,人帅会撩妹,可谓是j校里最帅的美男子,可惜是个霸道混混。但尽管如此,还是收揽一大批的迷妹。虽然屡屡犯校规,但那帅气的脸庞加撩妹的技能,让老师都不忍责罚,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但是最近山田凉介有点不大对劲,至少他的好友有冈大贵是这么觉得的。平常的山田凉介,一般都是用发胶固定一个大背头,校服总要解开那么两三个扣子,歪歪斜斜的领带像是要宣誓自己绝对要藐视校规,而且啊,原本白白净净的校服,从来不是干净的,脏脏的透露出痞气,有时候甚至会直接打完架鼻青脸肿的来上学,虽然这样还是很帅的。

但最近呢,像吃错了药似的,校服好像买了新的,扣子也扣好了,领带也好好的系着,没有了发胶固定发型的头发软趴趴的在头顶,看起来就是个乖学生,怎么也想不到会是个混混。


今天校区东门好像有外校的混混来搞事,有冈大贵先叫了几个帮手去顶着,然后就去通知山田凉介。

“东门那边出事了,你不过去看看?”
“不去。”
“你这好学生也装够了吧,你不去谁打的过他们啊……”
“不是还有你吗……”
“山田大爷你最近到底咋了,架都不打了,看上哪家小姑娘了?”
“你才看上小姑娘!!!走了走了。”
“去哪?”
“去收拾东门那帮人啊!”


山田凉介赶过去的时候对方就已经被干趴下一大半了,对方老大眼看着自己这边块败了,看着旁边路过了一个柔弱的学生,连忙过去挟持了对方,然后对着山田凉介吼,“你!你别过来!!!!不然我杀了他!!!!!”

山田凉介定睛一看,发现对方挟持的不就是自己这几天日思夜想的知念侑李吗!

要问知念侑李是谁,那可是j校可爱榜排名第一的人,人长的可爱,老师喜欢,同学也喜欢,性格又温柔,学习也是杠杠的。山田凉介上次对他一见钟情,再见倾心,怕他嫌弃自己小混混的身份,还特意学乖了,每天都坚持着在别人眼前多晃几眼。那为什么不搭话呢?因为傲娇。

这回山田凉介就生气了,如果是别人也就算了,偏偏还就是知念侑李。

“就你这种垃圾还敢绑架那么可爱的知念?你现在还可以选择放开他。”山田凉介还特意摆了个帅气的造型,准备上演一出英雄救美的好戏。

对方老大原本就怂,现在就更怂了,小刀夹在知念脖子上都忍不住摇晃。

山田趁着他发愣的时候一个飞踢过去踢走了他的小刀,顺势搂住知念抱在怀里。

那人看着搞事不成连忙带着他的伤兵残将溜走。

此时的另一头又是不一样的风景,山田搂这知念的腰,刚受过惊吓的知念软软的倒在他怀里,懵懵的神情让他又软萌了几分。山田的心就这样化了,按照漫画书里,接下来就应该是——

以身相许,亲吻

山田凉介嘟起嘴唇,朝知念的嘴唇凑去,然后在快要亲到的时候,知念的手推开了他的脑袋。

“山田君,我们第一次见,这样不好。”

……

“哦。”

02

大概是因为山田英雄救美的原因,知念居然破天荒的邀请山田回家玩,说是感谢相救之恩,山田有些震惊这又不是武侠小说,他可是想当月九剧男主的呢!

但是去知念家?!这距离是不是就可以更近一步了?!然后就很兴奋的答应了下来,顺便打发走了在一旁吃瓜的有冈先回宿舍。

一路上,山田有意的去搭话,但大多都换来几句,“嗯”“哦”

说好的可爱呢!说好平易近人呢!

怎么变高冷了!!!!

在山田纠结的时候,已经到了知念家,看着知念家这气派的房子,山田忍不住咽了咽口水,难道是超级大富豪?!!!!!

房子外有一道铁门,上面有智能对话机,山田看着知念和里面说了什么,突然从房里出来几名黑衣男,黑色西装黑色头发黑色墨镜,像极了小说里的黑社会,门开了后,整齐的排成一列,“少爷好!!!!”

这气势把山田凉介吓得抖了抖,知念看出了他害怕,牵起他的手径直往里走,门口有一位中年男子在等着,知念对着他说了句,“管家,这是我朋友,来家里做客”便拉着山田凉介回房了。

山田站在知念的房间里,虽然不大,但家具等任何物品无一不是粉色的,连墙纸也贴上了少女粉,透露着女子气息。知念竟然是这么女子力的人吗……

看着把房门关上的知念,突然的转过身来,盯着自己,山田再次咽了咽口水,向后退了几步,而知念突然又像自己靠近,自己也忍不住一直向后退。

等等!按月九剧的情节!要扑倒了啊!这才见过一次就这么刺激的吗!!!!!诶等等不对不应该我才是攻吗!!!!!

可惜后边就是床,山田被床跟绊了一下摔在床上,然后就看见知念突然爬上床,跪坐在自己身上,那小身板正好压在自己不可描述的部位,然后…………………………

身子向前倾…………

一把擒住了山田的脸颊,揉揉捏捏,拍打拍打山田的脑袋,再抓着山田的脖子摇晃几下,听到山田直呼救命的声音后突然惊喜的叫道,“啊!!!!真的是凉介诶!!!!!”

“不是做梦啊!!!!!”

山田懵逼了,什么做梦不做梦的啊……

然后就看见知念睁着kirakira的眼睛手握着自己的手一脸恳求样,“凉……山田君!我喜欢你很久了!!!你超级卡酷一的!!!你和我交往吧!!!”

boommm—————

山田的大脑就这样当机了,什么?他喜欢我?知念侑李喜欢山田凉介?excuse me?????

然后自己突然不受控制的贴上了对方的/唇/。虽然只是贴着……

看着分开后,知念的眼睛充满了水雾,然后一把搂过山田的脖子,“那凉介我们就在一起咯!!!!!”


山田凉介觉得今天就像梦一样,先是英雄救美,再是被告白,他都不记得最后自己是怎么走出知念家的,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宿舍的,只记得知念叮嘱的明天中午要一起吃饭啦之类的。

有冈看着魂不守舍的山田,问道,“你今天去了知念家干什么了啊?”

“……我们…在一起了……”

“woc?”


—————tbc————
⬆️觉得不用看都感觉得到来自有冈大贵的惊讶

怕你们说我不更文我就先发个一半吧😉

喜欢的请点下方小心心❤️和小蓝手👍🏻
继续不要脸求评论☺️

评论(20)
热度(68)

© sho ti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