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更

希望我的文字可以给你带来快乐❤️💓
以下是me
甜文博主
宇宙第一喜欢知念侑李
是个磕37的渣文写手

发表的文章禁二改再传

【凉念】黑道大佬爱上我(中)

*ooc

*校园➕黑道向

*200粉点梗@yuriyama3271 

*前文戳头像,手机版无法弄链接



⬇️

03

半天之内全校所有人都知道校草加校霸山田凉介和他们最可爱最温柔的知念侑李在一起了。

中午最后一节课下课的时候,在老师走了之后,教师门那里探出了一个小脑袋,看到山田后就开始傻笑起来。

看着教室里的同学都走了,朝知念招招手,让他过来自己这边,把坐在自己前面的同学的凳子转过来给知念坐。

看着知念两手空空,山田不禁问,“诶?知念你没带便当吗?”

结果换来了知念一脸委屈的上目线,“嘛……凉介厨艺不是很厉害吗……还以为凉介会贴心的准备两份…”

山田的大脑响起了警铃,woc为什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

不行要克制克制克制自己…

啊…不行了好可爱啊还是想揉一揉呢……既然是男朋友应该没关系的…………吧

说到做到,山田趁机揉了揉知念的头毛。

好软!!!!!!!!

那么就再揉一下吧!

不知道多久过去了后,知念把山田在自己头上作乱的手掌拿了下来摸着自己的脸颊,还抱着蹭了蹭,“凉介我的脸也很软的!!!”

软软软你全身都软…

在心里自然的就答了一句,想了想好像有什么不对,但好像又没什么不对的。

等等再摸下去午休都要过了!

“那我们一起吃一份?”


刚吃完饭按例来山田凉介班里串门的有冈大贵就这样生生的被塞了一嘴狗粮。

看着知念撑着头长着嘴撒娇求喂食还有山田凉介这一脸宠溺是怎么回事?!说好的什么学霸呢?!形象呢?!!!

然后………就像校园恋爱剧一样的,吃着吃着饭,两个人的/嘴/就贴在了一起了,许久过后才离开了对方那片温热。知念还不满的舔了舔嘴唇,说道“凉介的嘴真油…不过味道很好喔……”

“诶?哪再来一个?”

“不要了!待会同学们回来都会看见的啦!那我先回班了?!明天还会来找凉介的喔!”

说完知念便转身离开了,走到班门口的时候看见了还在外面的有冈,勾起一抹笑走上前,“偷看别人谈恋爱可是不好的哟~”

有冈看着昔日众人口中的温柔可爱小暖男变成了这样被吓了一跳,“诶…没没没没没有!”

不禁冷冷的嘲讽的笑了笑,“那么…有冈学长有事找我的凉介的话……他就在里面噢……我先走了。”

有冈突然背后冒出了冷汗,他怎么知道自己叫什么,又怎么会知道自己是学长?越想越可怕,总觉得和平常的知念不太一样?


想了想怕是自己多虑了,还是先进去找山田吧。

“诶……你小男友是不是占有欲太强了啊……他刚刚看见我来找你恨不得吃了我…”

“所以啊有冈大贵你就别天天来找我了……”

“我们不是好亲友吗你嫌弃我?”

“当然嫌弃你了…”


后面的几天知念和山田倒是越走越近,除了上课和睡觉以外德所有时间都黏在一起,山田凉介为了知念甚至连架都不打了,老师们看着从良的山田也感到了欣慰。

04

两个人的校园恋爱生活过的可算是滋润,知念也常常会邀请山田陪他回家玩,一来二去的知念家里倒也算是认识山田了。

但是最近的知念似乎很奇怪,时常发呆,和山田呆在一起的时候也心不在焉的,山田有时候叫了他几声才应自己。

我得罪他什么了?

唉…男朋友的心…海底针

想着想着,突然………


“山田凉介!!!!!”

知念突然的在背后喊了山田一声。

“诶?”山田凉介一回头就撞上了哭着跑来的知念。

看着哭的梨花带雨的知念,山田心都揪起来了,他山田凉介一个校霸不怕天不怕地就怕知念侑李难过,连忙先好声好气的吼好了人。

“知念呀……到底怎么了哭成这样。”
“我家里的哥哥说他男朋友比你帅……说他男朋友帅所以可以继承家族企业……呜呜呜呜我不管凉介最帅了。”

???????

现在还能这么玩?

我可能乡下呆久了居然还有谁帅谁继承家族这种说法。

“凉介你跟我回家好不好!!!!我要告诉他们你最帅…!!!!”
…………
“好好好…侑李你先别哭了……”

最后山田凉介还是被知念侑李拐回家了。

只是坐在知念侑李家专用的车上感觉走的这条路好像不是回他家的路,看着车子七拐八拐的走进了小巷子,如果身边坐着的不是知念山田可能要觉得他是要被拖到什么小巷子解决掉。

“知念……你不是回家吗?”
“嗯…是去组里面啦…”
“啥………”
“待会你就懂了的啦”

看着车子停在了一个很高大的欧式建筑面前,很快有人过来给知念开了门,黑色衣服黑色头发黑色墨镜……

莫不是……黑社会?

“少爷您怎么有空来这里了?”下车后有个像是管家还是谁的迎了上来满脸讨好的说道”

知念的表情有些严肃,完全没有了之前和自己撒娇的萌感。

“这里是我家的地盘我爱什么时候来就什么时候来,用得着你管?”
“是是是自然用不着,小少爷这次来是要干什么?”
“我哥呢?”
“在大厅,我带您过去??”
“滚。我自己过去。”

山田有些懵逼,他从没有看见过知念这个表情,平常的知念只会对自己撒娇卖萌,突然的男前让他猝不及防,打了个寒颤。

“知念啊……”
“诶?”
还好对自己还很温柔…
“你家……到底干什么的……道上的?”
“嗯。”

等等………我喜欢上了个黑社会家的小少爷?

山田还处在懵逼之中便走到了大厅。

刚走到大厅就看到一对背影,一个高高瘦瘦的一个矮矮圆圆的,在那里打情骂俏,只是山田莫名的觉得那个矮一些的背影很眼熟就是了。

知念看着不自觉的红了耳朵,“咳咳…”

面前的两个人突然被吓到转过身来……

然后………

“woc有冈大贵?????”

———tbc———
失踪人口回归系列2333还有一篇最近尽量赶出来

喜欢的请点下方小心心❤️和小蓝手👍🏻

不要脸的求评论😂

评论(8)
热度(40)

© sho ti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