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更

希望我的文字可以给你带来快乐❤️💓
以下是me
甜文博主
宇宙第一喜欢知念侑李
是个磕37的渣文写手

发表的文章禁二改再传

【凉念】黑道大佬爱上我(下)

*ooc

*拖了这么久终于完结了

*200粉点梗@yuriyama3271 

*前文点头像,手机版弄不了链接orz

⬇️正文

05

一个黑社会组织的大厅中………

一对兄弟一对亲友分开着站在一起,面面相觑。

“伊野尾慧你们两啥时候搞一起的?”知念把伊野尾拉到一个角落谈话。
“我谈恋爱有必要跟你说吗!”伊野尾有些不悦,自己是哥哥他是弟弟按理不应该他跟自己说谈恋爱吗!凭什么自己要去说!

然后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的开始吵起来了。

接下来旁边的两位好亲友也面面相觑的看着对方,“你啥时候勾搭上的知念哥哥?”
大球明显还沉浸在刚刚的懵逼之中,“他………他们……兄弟?”
“对啊你看刚刚那样子。”
“哇那我们以后就算嫁人也是一起的啊!”
“有冈大贵!!!!!我是攻!!!!!!!”

因为山田凉介被有冈大贵一次就吼出了这一句,在旁边的兄弟两抬头望了这边一眼,伊野尾好像注意到了堆知念说道,“哇…………你个黑道小少爷居然是………”
“啊啊啊啊!!!!!!伊野尾慧!!!!!你别说了!!!!!来比谁帅!”
????????
这下全部人都往这边看了过来,伊野尾愣了一愣才想起来了他应该是在说争家族企业的事。

四个人就这样走到正中间商谈,山田很自然的把站在伊野尾身边的知念拉了过来,伊野尾也很自然的把站在山田身边的有冈大贵给拽了过来。

四个人一脸严肃的对视着。

知念盯着他哥的脸都快盯穿了,山田站在一旁觉得下一秒知念就要打上去了。

把逐渐向前移动的知念再次拉回自己身边,在他耳边轻声说,“别气啦……淡定”然后给了一个意味不明得笑容。


然后真正意义上的选(比)美(帅)大赛就这样开始了!!!!

作为家属的知念和伊野尾在底下的人找来的两把椅子坐着观赛,有冈大贵和山田凉介两个人不知所措的站在大厅中央,身边围着一群黑衣男戴着墨镜打量着。

虽然他两还在担心那些黑衣男是否真的能透过黑漆漆的墨镜看见他们两个。

看着那些个黑衣男左看看右看看上看看下看看都要把两个人看透了的时候突然都聚在了一边讨论。

最后选出了一位代表走到知念和伊野尾跟前,大喊,“报告!!!我们选出了结果!”

两个人此时的表情都有些严肃,皱着眉头不吭一声,许久才冒出一句,“你说吧。”

“我们的选择是——!”

“知念大人的男朋友!”

然后就见知念整个人兴奋到欢呼,小腿蹬蹬蹬的就跑到山田凉介身边猛扑进他怀里。

“呜啊啊啊啊我就说凉介是最帅的!”

另一旁的伊野尾满脸愁云,闷闷不乐的思考人生。

这时的山田和有冈互相对视了一眼,“他们这两兄弟真的脑子没问题吗??????”

选美大赛???就这样???家族产业真的要这么随意的传给谁吗?难道一家子的颜控???

06

选美大赛这件事过了之后,还是该上学的上学该恋爱的恋爱,谁也没再提醒过这件事,只是有冈和山田这对难兄难弟经常会在宿舍里讨论这对兄弟罢了。

“诶…山酱啊……”有冈胳膊肘怼了一下山田身体让他听自己说话。

时不凑巧,我们曾经的校霸山田凉介此时正在和手机里游戏的boss较量,被这么一怼………

game over!

“有冈大贵!!!!!”

此时的宿舍门突然被敲响,山田气愤的把手机摔到床上去开门。

“诶知念…?这么晚了你不回家吗?”

知念突然伸出手环着山田的脖子,“呐。我想凉介了。”

现在还站在门口这样搂搂抱抱的给监控或者谁发现还是不好的,山田搂住知念的腰把他带进宿舍。

旁边的有冈大贵吃着狗粮突然好死不死的想捍卫自己的尊严,“咳咳……这里还有人。”

只见山田凉介头也不回的说了句,“有冈大贵我建议你今晚去隔壁宿舍睡,当然我不介意尼在这。”

有冈大贵听出了这话好像有些不好,还是先遛为好,然后就打算开门离开,此时的知念小天使还不忘乐于助人,告诉了有冈自己家的地址,末了还添一句,“我哥在家等你。”

等整个宿舍只剩两个人了过后……

那肯定得干一些这样那样不可描述的事情啊。


次日,山田凉介盯着有冈大贵浓浓的黑眼圈问,“你们昨晚……也不节制一点?”

有冈大贵狠狠的瞪了一眼山田,“知念今天可是请假了的,你把人弄到请假你自己也不节制点。“

“哎呀……人嘛……总会有忍不住的那天。”

“你知不知道宿舍隔音不好!!!!我在隔壁快被你们吵死了才睡不着觉?”

“诶你没去知念家找他那个呃………哥哥”

“去了我就别想睡觉了好吗!”

“可你这不是没去也没睡觉吗”

“啧啧啧山田凉介算我看错了你。”

后来在第二天……知念又恢复成了乱蹦乱跳的元气孩子,拽着有冈大贵就往自己家走。

“诶诶诶知念!要去哪里啊!”

知念一句话也不说把有冈大贵拽回家扔到自己哥哥的房间就走。

此时在房间里看书的伊野尾被吓了一跳险些撕了书。

乖孩子知念好心的给两位哥哥关上门,在门口高声大喊,“算是我赢了选美大赛对你们的愧疚!!!!!还有这房子隔音挺好的!!!!!”


再后来啊,听说有冈大贵一连请了三天假。

山田凉介和知念侑李也成功的成就了一段校霸和黑社会老大的佳话。

总之………

他们过的比谁都幸【xing】福。

—————end————

因为写文的中途发生了很多这样那样的事导致拖了很久才写完。觉得自己的文风越变越奇怪了希望不要嫌弃!
想到了一个很刺激的新梗!
就这样!

喜欢的请点下方小心心❤️还有小蓝手👍🏻
不要脸的求评论🙏🏻

评论(6)
热度(52)

© sho ti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