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更

希望我的文字可以给你带来快乐❤️💓
以下是me
甜文博主
宇宙第一喜欢知念侑李
是个磕37的渣文写手

发表的文章禁二改再传

【凉念】甜度满分💯

*重度ooc

*开头可能有点73但是是37文



今日头条:知念会社社长知念侑李被公然/调/戏,究竟是人性的陨落还是道德的沦丧……

这是今天在知念会社里广为流传的八卦,简而言之,就是新来的一个花美男小职员叫什么山田凉介的,在迎新会上当着所有人的面,/调/戏/了知念侑李。

这件事还是得从头说起,知念侑李,今年23岁,除了是个母胎solo以外,在事业上虽然是20出头就开始作为社长独当一面,但凭靠着他出色的大脑和领带能力也是在商业圈打出了一片天。但是人无完人,在事业上虽说是很得意,但对于恋爱还是一窍不通,有不少的名门望族家的小家想要爬上这位知念社
长的床,但都都被知念侑李一句话打发走了,那句话到现在都还流传于世间,叫做……“你长得那么丑,凭什么让我和你在一起。”

但是呢,在这期的新职业中,偏偏就有个长的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好看的,那颜值,根本就不是能用语言来形容的好看,虽然是资质平平,但是靠着那张百看不腻的颜值,还是俘获了不少迷妹。可能是因为颜值爆表所以有些骄傲自大,早听说过知念会社社长知念侑李长的像个瓷娃娃一样精致,还有那独特的拒绝方式,然后当众干了一件非常震撼人心的事。

在迎新会上,喝了不少酒的山田晕晕乎乎的,然后隐隐约约看到了一个像是知念侑李的人,连酒杯都没放下就屁颠屁颠跑过去,险些把酒洒在他昂贵的西装上,然后很严肃的站定身体,问:“知念社长啊……你觉得我长的好看吗……?”

知念侑李表示从小到大第一次遇见有人跑上来问自己他好不好看的,这人……怕不是脑子有毛病吧……

但好像长的真的很好看……

“好看。”

“那你愿意/包/养/我嘛?”

boom——

知念侑李的精英大脑在这一刻突然,爆炸了,炸成烟花了。

然后等到冷静下来的时候,一脸冷漠的离开了。

这件事迅速在知念会社传开了,一天不到,上到董事会下到保洁阿姨,所有人都知道了有个新来的帅小哥哥和他们的boss求/包/养。

今天是山田凉介上班的第一天,他觉得全世界看他的眼神很奇怪,一脸同情又夹杂着看智障的样子,莫不是……我太帅了?

刚准备开始投入来到这里的第一份工作,然后,旁边的同期好友有冈大贵突然拍了拍他的肩,说是知念社长找他有事,顺便……还给了他一副你好自珍重的表情。

山田凉介表示一脸懵逼,难道是他打开的方式不对?怎么今天全世界都怪怪的。

但也没怎么多想,毕竟社长要见他他也不敢拖沓,火急火燎的去了社长办公室。

社长办公室和社长秘书办公的地方是连一起的,中间用玻璃隔开,听说知念社长的办公室很豪华,里面还有个比较小的休息室,方便社长加班睡觉准备的。一般要去社长办公室要先进过秘书室,但是今天山田凉介进秘书室的时候看着空空如也的位置,内心还纳闷了一下,社长难道连秘书都不请一个的吗?

端端正正的站在知念面前,山田凉介才好好打量起来了社长,看起来好像比自己还矮?笑起来很可爱的样子,哇……理想型诶……喜欢……诶这脸好眼熟,我是不是在哪见过……?

“山田凉介。”

山田的的思绪被知念的一声给打断,吓得他马上喊了一句,“在!!!”

然后就看见这位社长一脸五味杂陈的看着自己,好像在看一个珍藏品一样,不知道为什么山田凉介总觉得被看的心里毛毛的,但也不好反驳什么,毕竟自己的工资还掌握在对面这个人手里。突然的,对面的人开口了,但在山田凉介眼里却是一句很莫名其妙的话。

“你,从今天起来当我秘书吧。”

诶?我?山田凉介有些震惊,毕竟自己原本就是个普通的小职员,突然被要求来当社长秘书这有些太……受宠若惊?

“我我我……我当不好的……”
“你没得选择。”
“哦……”
“还有今天你可以把你的行李收拾一下搬过来了,我家在xx路xxxx”

等等?这是什么发展,怎么上来就报家里地址?

“额……社长你这是要……干啥?”
“你昨晚不是还很兴奋的让我/包/养/你?现在我同意了你还想翻脸不认人?”
“啊……哦……”

然后山田凉介一脸懵逼的走出了社长办公室。

等等……?刚刚他说什么?

我?求/包/养/?

昨晚我都干了什么?

然后山田凉介就去和有冈大贵打探情报,知道了一切的来龙去脉之后,山田凉介表示,算了反正都发生了被/包/养/我还能省点钱。

没错我就是这么乐观。

我才不说因为是因为知念侑李是我的理想型才那么开心的。

山田凉介就这样开启了被/包/养之路。

但是认识了之后,山田凉介发现了一个不一样的知念侑李。例如……别人的/包/养/不都是当暖/床/的吗?

而山田凉介就仿佛成了知念侑李的老妈子,每天照顾着他的日常起居,又发现这个人在家就是个名副其实的大少爷,什么活都不会干的那种,每天自己要帮他换洗衣服,洗完拖地,比保姆还保姆!可怜他每天忙的死去活来,白天在会社说是社长秘书,但实际上就是天天帮他跑腿的,例如…大中午的自己饭都还没看到就被人叫去买饭,买就算了,还要跑那么远!山田凉介几乎每天中午都要先来一场马拉松才能吃饭。

如果人生可以再重来一次,山田凉介绝对不会再觉得知念侑李可爱,那分明就是个头上长角的恶魔!

可是是自己造的孽,必须由自己来承担。今天的山田凉介在帮知念侑李/暖/床的时候依旧胡思乱想着。所谓的暖/床/其实就是在现在的大冬天,为了让知念侑李睡觉的时候有个暖被窝然后自己先进去躺着,然后等知念侑李要睡觉的时候自己再从暖暖的被窝里出来,去睡他冰凉的沙发。

山田凉介这就不懂了,别人的/包/养都是吃好喝好睡好,他这每天累死还不能睡好,还不如出卖自己的身体算了,虽然说他这也算另类的出卖身体了。

可能是天气太冷的原因,也可能是知念侑李的床太舒服的原因,他居然渐渐的就睡着了过去。

知念侑李在书房处理完公务合上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伸了伸懒腰,嗯……可以去睡觉了……

按理说这个时候的山田凉介已经自己乖乖的去沙发上睡觉了,所以知念看到还躺在自己床上的山田凉介有些震惊,而且还看到了他脸颊上的红晕。

想起来了这几天因为自己的一时兴起想要整整这个新来的员工,谁让他突然要在公共场合/调/戏自己,但是好像自己做的是有些过,给别人带来了很大的压力。

该不会是……发烧了……?

伸出手摸了摸他的额头,果不其然,滚烫的不行。

那他就尽一下地主之谊,好好照顾一次他,也算是这点时间的报答。

当然他不会说是因为他自己是颜控觉得山田凉介很好看所以才这么心甘情愿的。

第二天山田凉介醒的时候头还晕晕的,额头上好像有什么东西,用手一摸……毛巾?还有这个天花板,好像不是客厅?

紧接着就看见了趴在床边上睡着的知念侑李,手枕着脑袋,睡的正香,然后就懂了什么。

所以说我自己发烧了昨晚是他一直在照顾自己?

嘛……睡着的样子真的好可爱。

可爱,想//////日/////。

等等我该不会是烧坏脑子了吧。

然后山田凉介就很胆大不怕死的伸手去戳了戳知念侑李的脸。

是的没错。

戳醒了。

山田凉介看着慢慢睁开眼睛的知念,还没睡醒一脸懵懵的看着自己,还有停留在他脸颊上的手指。

啊,可爱。

然后知念突然想起来了什么,“诶,你醒了啊……那就该吃药了。”

知念正准备起身去拿药给山田的时候,被山田一把抓住手腕,然后很狗血电视剧一般的重心不稳倒在了山田凉介怀里,“我不要吃药。”

知念侑李的精英大脑瞬间就当机了,这这这……什么套路?虽然好像躺他怀里挺舒服的。

“我要吃你。”

说完就亲了上去,那梦中才能亲到的软软的嘴唇。(你这每天都在做什么梦呢!)

问:如何才能泡到自己可爱的社长?
没有什么是一次调/戏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调戏两次,如果还有,那就直接滚/床/单吧。

山田凉介看着知念侑李以肉眼可见速度开始变红的脸颊,简直是可爱极了。

然后他就把他的金主加boss给/日/了。

下午醒来的时候,知念侑李用他仅剩一丁点儿的智商,思考了一下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

最后总结,噢……山田凉介喜欢自己啊。

以上就是平常精英的不行的知念社长被吃干抹净之后才意识到别人那是喜欢自己的愚蠢思想。

不过。

好像在一起也很不错诶。

每一天的每一刻都能黏糊在一起工作,下班后一起回家然后一起舒舒服服的洗个澡,如果还有精力在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每天过的日子和天堂一样。

但在倒不如说,只要和对方一起,就是天堂。

end.

喜欢的请点击下方小红心和小蓝手,爱你们💓
继续不要脸求评论。

因为开学了要住校不能时常更文,但是会不定时产粮的w

评论(2)
热度(65)

© sho ti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