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更

希望我的文字可以给你带来快乐❤️💓
以下是me
甜文博主
宇宙第一喜欢知念侑李
是个磕37的渣文写手

发表的文章禁二改再传

【凉念】追到知念侑李的一百种方法

*ooc

*一个甜饼

*一个突然想到的段子

———————
所有人都知道夹尼斯会社的美工部副部长在追社长秘书。每天早晨一杯热牛奶,中午一份便当,晚上下班一支玫瑰。

要问这个社长秘书是谁,那就是社长面前的大红人知念侑李,当时资质平平在招新的时候被社长一见钟情的颜值,当然,就算是当了社长秘书,依旧是圈粉圈出来了个知念侑李后援团。不过话说回来,那长相,可爱的……真的是无法抗拒。

再说说那个美工部副部长吧,山田凉介,年纪轻轻就当上副部长,传闻是个画伯,至于他怎么当上的就是个传说了。那张脸,也是会社里出名的CG神颜,又会打扮自己,硬是把每天上班的西装打扮的别具一格。

至于山田凉介是怎么喜欢上知念侑李的,这就是另一回事了。

“知念桑!山田君来给你送便当了噢!”门外的助理小姐对知念说道。

知念还在埋头对着资料较劲,没听见,最后被一个便当盒挡住了视线才意识到已经中午了。

“知念每天都那么忙吗?到吃饭的时间了哟。”山田晃了晃手里的便当。

“阿拉………山田君都说了不用麻烦每天送便当的…我自己有带…”说着便拿出来了自己带的便当。

“正好我只带了一份便当,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帮知念吃掉这份啦。”说完便不等对方来得及反对就拿起对方手里的便当离开了。

“喂……”看着山田远去的背影知念叹了口气。

其实他不是不喜欢山田凉介,只是对方对他太好太优秀,好的过分,像梦里一样,恍惚的有些不真实。

只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山田凉介示爱的花招也多了起来。

每天一封情书,虽然大抵上都是知念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还有底下附上一个丑的要死的画。

每天早上下午各一支玫瑰,隔个几天就抱着一大束花过来。每每知念要拒绝的时候,山田凉介就说放在办公室当装饰。

过了几天知念也就习惯他这个样子了。倒是每天还期待起来了他明天会有什么花招。


早晨,没休息好的知念坐在办公室,头像钓鱼一样的,一点一点的,桌上的资料也看不下去。

突然,被一声惊天巨响给吓醒。

“知念侑李!!!!!!”

“夹尼斯会社社长秘书知念侑李!!!!!”

“我喜欢你!!!!!!!”

“你不答应我就一直在这里吼!!!!!”

小恶魔知念突然想到了个点子,捉弄人的好点子。拿出携带给山田凉介发送了一条line。

【那你就慢慢吼吧】

“知念侑李!!!!!从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就喜欢上你了……(以下省略一万字)”

周边来来往往的人们都看着这个帅绝人寰的大帅哥在街上像个蛇经病一样的大吼,有些大妈甚至想要打急救中心电话。

在山田凉介吼了约莫十分钟的时候,楼上的知念盯着桌上的文件,沉思了一会。

“还真是个baga…”

说完就跑下楼去了。隔着十几米看着还在瞎吼的山田凉介,“山田凉介!!!!世界第一大笨蛋!!!!我也喜欢你!!!!!!”


end.

好久没更了😂总觉得再这样下去都没有人看了😑最近写点刺激的哈哈哈哈但是写不写的完就是另一回事了👋🏻明天想把那个夫夫相性的后五十问写出来🤔可能有点污😬

喜欢的请点下方的小心心❤️和小蓝手👍🏻
继续不要脸的求评论

评论(3)
热度(58)

© sho ti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