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更

希望我的文字可以给你带来快乐❤️💓
以下是me
甜文博主
宇宙第一喜欢知念侑李
是个磕37的渣文写手

发表的文章禁二改再传

【凉念】世界最尬的恋爱(全文完)

 *网红凉×迷弟念

*多字数预警



01

知念侑李最近很沉迷一个在某直播网站上定期直播的网红,ID叫做「草莓大好き」的一个网红。这位网红是和自己同岁还比自己打上几个月的小哥哥,长得又帅,眼含星辰,唱歌好听,还会做饭。每次直播的内容都不一样,有时候是直播吃甜品,吃的塞嘴里满满的特别好看;有的时候是打游戏,认真的盯着game的眼睛可以让知念侑李看上一天。唯一的缺点就是粉丝太多,毕竟帅哥人人都爱,每次直播的时候都会被弹幕霸屏,各种刷这是我男朋友的,这时知念就会气狠狠的我关闭弹幕,哼,小哥哥是我的!╭(╯^╰)╮

山田凉介最近沉迷一个常年在某弹幕网站发舞蹈视频的up主,ID叫做「饺子大好き」的up主。这位up主是和自己同年还要小几个月的弟弟,长的可爱,身材好看,简直就是自己的理想型。上传的舞蹈视频里的舞姿让他一见钟情,再见倾心。虽然不是很懂他们舞蹈界的什么好与不好,他只是觉得这位up主好看的不能再好看,一看,就是一整天。但是唯一的缺点就是因为长得太可爱,所以一开视频弹幕都在刷,哇啊啊啊啊好可爱啊!这个时候山田凉介就会很生气的关了弹幕。哼,这么可爱的人我才不会让给别人!赌上爷爷的名义!!!╭(╯ε╰)╮

顺带一提,知念侑李喜欢的网红本名叫山田凉介,山田凉介喜欢的up主本名叫知念侑李。


可是命运就是这么喜欢捉弄人。

今天山田凉介心情特别好,来到一家专卖草莓的甜品店吃甜品,并打算直播。

但是……!你猜他看到了什么?

yes!知念侑李!!!山田凉介一进门就看见那个熟悉的身影正在看电脑!那不是知念吗!!!!我的天!!!!我跟他居然同城!还遇到了!!!!


下一秒山田凉介就在微博上编辑好了,“偶遇了喜欢的人怎么勾搭?急。”

发送。

然后无视了突然跳出来许多自己迷妹的尖叫和好奇后。

一把拉开了知念对面的椅子,然后坐下,问道,“这里有人吗?”

知念头也没抬,正在盯着自己在某站发表视频的进度条,余光瞥见对面好像是个帅哥,心想,你坐都坐下了还问有没有人……但是出于礼貌他还是没有说出来,“没人。”

山田凉介看他丝毫没有抬头的意思,心里有点失落,该不会第一次偶遇就这样结束了吧!

点了份草莓蛋糕后,山田凉介就陷入了手机游戏中。


知念看着已经上传完了的视频,打开微博开始视奸他小哥哥的微博。

不开没事,一开就吓一跳,看着显示着刚刚发送的微博,「偶遇了喜欢的人怎么勾搭?急。」

知念突然感觉到脑子上面显示了几个大字,keep dreaming。

然后就气的一下子把手机往桌子上一拍,然后特别生气的嘟囔了句“哼!我不管我就是喜欢他!有喜欢的人了我也要抢过来!”


这不拍还好,一拍就抬头看到了坐在对面熟悉的脸,这这这这……不就是刚刚话题的主人公「草莓大好き」吗……

知念尴尬的坐了下来,突然想起了什么,迅速整理了自己的着装,心想千万不能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留下什么不好的印象,很显然说这话的时候他已经忘了自己刚刚拍桌嚎叫的事情。

对面的山田凉介也闻声抬头,然后就是这么尬,两个人的视线就这样交汇在了一起。

“啊!”“啊!”

两个人异口同声的喊出来。 

最后的结果就是,知念收起了电脑,山田收起了手机,两个人面对着面正坐着。

山田凉介想起来了刚刚自己发的微博底下的评论,很僵硬地开口说道,“你好,我叫山田凉介,看我们这么有缘,有兴趣交换个联系方式?”

若换做别人可能就一巴掌打在那完美的脸蛋上了,可惜对方是知念侑李,他的小迷弟。

而另一边的知念点头如捣蒜,内心有无数匹草泥马飞驰而过,哇啊啊啊啊啊啊啊男神问我要联系方式!!!!!

然后二话不说就将line的账号给了他。

剩下的时间两个人什么也没说,只是随便聊了聊兴趣爱好之类的。

当然,两个人都很默契的没有说出喜欢对方的事情。


分别后,山田凉介走在路上都觉得自己要飞了起来,路过了一家CD店,想了想如果都想今天这么顺利的话他是不是很快就能把别人拐进家门,然后高高兴兴的去租了点【】成【】人【】影【】片【】。

知念侑李喜滋滋的回到家后,像日剧女主角一样把自己整个人都摔到了床上。

but。

他并不是日剧女主,而且他忘记了自己床是硬板床。

“痛い!”


此时的山田凉介微博。

“草莓君你人呢?????直播呢?????”
“我想看小哥哥啊!!!!说好的直播呢????”
“小哥哥你欺骗我们的感情!!!我等了那么久都没有直播。”

“小哥哥你人呢????呼叫呼叫!!!!!”


回到家洗完澡的山田凉介打开手机,看着自己被轰炸的微博,才突然想起来直播这回事。

编辑

「最近忙着要追男朋友,不直播了,等到手了再开直播。」

点击发送。

“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果然啊!!!!长得帅的都是gay!!!!”
“我的小哥哥啊!!!!!!居然很快就要名花有主了!!!!!”
“原地360°螺旋式哭泣!!!!!”

然后山田凉介点开了line,找到了知念侑李,头像是盘饺子,特别符合他本人。

「知念?明天一起出来玩吗?」

点击发送。


而另一头的知念刚视奸完自家男神的微博,然后就收到了来自山田凉介的消息。

哼!花心的男人!才不要答应他!

「抱歉,明天没有时间,要去练舞。」

发送。

收到消息的山田凉介就恼了,明明下午还很顺利的啊……

但是很快就找到了重点,练舞?

如果手机有眼睛,那么一定可以看到山田凉介bulingbuling的大眼。

「练舞?我能去看吗?」

发送。

看你还怎么拒绝我!

知念最后还是没有拒绝他,毕竟……免费看男神的机会怎么可以丢掉!

↑果然呐,恋爱的人都是傻子。



02  小哥哥只能是我的!

第二次得相见比第一次和谐多了,前一天晚上两个人都各自做了功课,例如…

知念侑李上网维基百科了和喜欢的人约会都要怎么表现。

要问为什么是约会?

和男神的单独相处,难道不是约会吗!!!

百科告诉知念。

1、要矜持
2、不能爆粗口
3、小鸟依人
4、用尽一切方法把别人拐回家,这是最重要的一点

知念突然觉得自己要化身月九剧里面的坏女人,就算专抢别人男朋友的那种。


山田就没有去维基什么约会方案,为了保险,他看起了自己下午租的碟片。

看着电视上旖旎的画面,山田凉介不由的代入了知念,然后突然觉得/菊/花/一/紧。

然后关了电视飞奔向厕所解决某些问题。


两个人约了下午在昨天见面的咖啡厅见,山田凉介今天穿了件棒球服外套和牛仔裤,看起来就像是个国中生一样,当然,他不会说设计出这样简约的搭配是他花了一个早上的结果。

为什么不说呢?

他可是个网红,怎么能说出因为要和喜欢的人见面就为了穿衣搭配花了一上午。no no no no 。

知念只是特别简约的搭配,白t加上休闲裤,再配上着可爱的身高。山田凉介觉得自己的心告诉自己一定要把这个小可爱拐回家,不然他就改姓知念!

“山田桑…要去哪里吗?”知念很好的秉承了传说中小鸟依人的形象,放柔的声音可爱极了。

山田凉介觉得一股热流朝/下/身/涌去,在中途切断了这感觉过后。

“你不是要去练舞?”

“不练了…”

知念想着,如果山田凉介去看着他练舞的话,他大概也练不进去什么。

“那…我们去商场?”

“嗯。”

于是两个人就这样漫无目的的在商场逛着,为了避嫌,两个人中间始终隔了一个拳头的距离,导致了一堆情侣从他们之间穿过。

在被隔开了无数洗的时候,山田凉介终于忍无可忍,拉起知念的手就望自己这边拽。

知念为什么不躲?

他大脑都是当机的,原因有两个。

1、他居然和他的小哥哥牵手了!
2、他的小哥哥真温柔!

于是两个人就这样牵了一路。


最后兜去了超市,因为山田凉介要求让知念陪他去补充一点家里的仓库。

这当然是借口!山田大厨的家里怎么可能会缺吃的呢!

“哇!!!那个!超级好吃的!”

说是山田要买东西,最后买的全是知念爱吃的。

结完账后知念就跟着山田凉介去了他家,其实也不是他想的,只是今天一直太依赖他,他去哪都自己跟着,然后就这样跟着跟着被别人拐回了家。


“要留下来吃饭吗?”山田凉介看着一进自己家门就被那个自己家里特别大的懒人沙发吸引,连鞋都没拖就扑了上去。

然后就听见了山田凉介的请求,“好啊!”

几乎是下意识的就应了下来,没有发现什么不对的他继续沉迷在了沙发中。


山田凉介做了简单的意面,出来的时候看到知念已经自己换上了拖鞋然后乖巧的坐在餐桌上玩手机。

“凉介…?”经过一天的相处,知念被山田凉介勒令了不允许直接喊山田,必须得叫凉介过后,两个人的相处似乎突然有了质的飞跃。只是知念喊起来的时候还是有些别扭而已。

“吃饭了!”

“凉凉凉介你还会做饭啊!”

在知念心里,山田凉介是个很爱吃甜品的人,直播的时候大部分也是吃吃吃,但从没有想过他还会厨艺。

这么想着山田凉介的形象又高大了起来。

吃完饭后知念特别乖巧的去洗碗。而山田凉介回房间把电脑搬到了客厅,点开了直播间,打算来次突袭直播。

虽然是突袭但直播间的观看人数还是很快的上涨着。

山田凉介像往常那样直播着,和粉丝们聊些日常,突然的弹幕开始多了起来,山田凉介因为近视有些看不清,凑前了看。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后面的男孩子!”
“那就是草莓君喜欢的人吗!!!!”
“啊啊啊啊啊好可爱!”
“天呐那不是隔壁某站up主吗”
“那那那不是我们饺子大好き君吗!”

山田凉介回了头,就看见了一个满脸震惊的知念侑李。

有意的关掉了摄像头但是没有关掉直播,起身走到知念身边。

知念的大脑再次停止工作,嘴巴突然开始结巴,“你你你你你…直播?”

“嗯。”

“那那那我还是不打扰你了吧……下次再见…”

山田凉介也不勉强他,把他送出了家门,末了还超级大声的喊了一句,“知念你明天有时间吗?!!”

吓得知念喊了一句“到时再说!”就遛了。


山田凉介再次回到电脑前,打开摄像头,看着弹幕都在刷关于刚刚撒狗粮的事情,因为就算是关了摄像头,她们还是可以听见声音的啊!

山田凉介手抵在电脑前的桌子上,手撑着头,问他的小迷妹们。

“你们说啊……我怎么样才能把他拐回家呢……?”


有许多像是隔壁知念的粉丝的人在刷弹幕。

“这位仁兄你知不知道我们家饺子君最喜欢你了”
“我们饺子君每天都在微博上说你帅。”
“我们饺子君说他最喜欢你了,少年好好珍惜他,他是个好孩子。”

果然,粉丝们关键时刻什么都说得出口。


当然还有很多自己的粉丝在给自己出主意。

“别说了,没有什么事是你们go to bed一次不能解决的。”
“如果有,那就做两次”
“不要怂我们永远会为你应援”

山田凉介突然觉得自己问她们就是个错误。

但是好像听起来很有道理的样子。

而且他也喜欢我诶……

应该会愿意吧……


突然。门铃响了。

吓得山田从地板上跳起来,然后小跑到玄关,把门开了一个小缝,看见外头的是知念,才松了一口气。

“你怎么回来了?不认路吗?”

“你还在直播吗?”

“在啊……”

“借我你的直播间用下。”

然后知念鞋也没脱大步走了进去,坐到他的电脑前,无视掉刷yoooooo的弹幕,皱起眉头开始说。

“我是饺子大好き!我跟你们说!草莓君是我的!你们!不!能!抢!”

知念做了个自认为是超凶的表情,是的,没错,超凶!

刚刚在门口的山田凉介刚刚尾随着知念回到了电脑前,蹲在知念旁边,头探到摄像头可见的范围内。

然后超级凶的知念,转过了头,在山田凉介的脸颊上狠狠的吧唧了一口。

然后马上起身跑到了门口,大喊了一声“凉介下次见!!!!!!”把门重重的关上就跑走了。


这回轮到山田凉介懵逼了,呆滞的坐在了电脑前。

觉得脸上烧烧的。

03 没有比这还尬的/约/炮/

知念侑李回到家洗过澡后,抱着自己的枕头坐在床头。

从刚刚偷亲了山田凉介开始脸就红红的。

“啊…太莽撞了吧……说不定别人压根都不喜欢男的呢……”

但是转头一想,自己大概是最幸福的迷弟了吧……

觉得这两天就像做梦一样,和自己喜欢的人偶遇,一起逛街,一起买吃的,吃他做的晚餐,还偷亲了他。

然后小知念就做了一个很严重的决定,要把男神泡到手!


然后就准备开始日常视奸微博。

然后就发现微博爆炸了。

刷满了饺子君和草莓君的爱。

两个人本来就是颜值很高的同龄男孩,,现在腐女子又多,晚上知念又偷亲了山田凉介,也不难想象是这种后果。

知念一条一条的刷着评论,有祝幸福的,有起哄的,也有说自己失恋了的。

许多两家的粉丝已经组成了cp小团队,互相交换着情报。

“我们家饺子君特别喜欢你们家草莓君的!”
“我们家草莓君以前在直播的时候也夸过你们家饺子君可爱!”
“原来是双向暗恋吗!”

都说迷妹的脑洞比天大,知念侑李这回是真的见识到了,不会一儿微博上就出现了许多关于他们的cp文。


而另一边的山田凉介脑子还属于被浆糊糊着,大概是今晚接收的信息量太大导致运转不周然后卡机吧。

既然,他喜欢知念侑李,而他也喜欢自己。

的确,有什么事是来一炮解决不了的呢?

然后山田凉介就掏出了没看完的碟片看了起来。

……

半个小时后…

山田凉介毅然决然的摁了暂停,然后冲向了厕所。


【我觉得大概不会有人觉得这样的两个人是相见第二天,发展神速】


但是当他们两个都陷入恋爱的苦恼后,某个叫37的组织渐渐的浮出水面。

而且这里面的成员最近都在谋划一件大事。

里面某草莓君的粉丝怂恿草莓大好き去把某饺子君拐/上/床。

里面某饺子君的粉丝负责给饺子大好き做好心理准备。

简单来说这个组织就是个cp组织,为了促进草莓君和饺子君感情的组织,更简单的来说就是帮助他们在一起的邪教组织。


知念侑李最近经常收到自己粉丝微博的私信,因为平常自己也不是经常发在微博上发东西,大多是用来视奸小哥哥的微博的,所以导致自家粉丝觉得自己大概是不上微博所以都不怎么会发私信。

内容大致都是关于他和山田凉介的。

道理他都懂,他知道他的小哥哥喜欢他,也知道两个人在一起也挺合适,因为长得都帅,身高也正好。

但是知念这个时候就露出了傲娇的本性,想在一起那就必须得山田凉介先提出来。

然而这个时候的山田凉介,还为了学习技术在厕所电视机前两边跑。

当山田凉介对自己的技术很有信心了过后,才去联系了知念,然后才发现他们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有联系过了。

知念在家里都觉得自己要积灰了后,终于盼来了山田凉介的消息。

“明天有时间吗?”
“有有有!”
“来我家看电影?”
“好好好!”
“还记得路吗?”
“不记得。”
“我去接你?”
“嗯嗯嗯。”

不知道为什么知念就是想三个字三个字的回答,大概是想表达自己的期待吧。


山田凉介特意去找了部很有内涵的电影,这个内涵呢,就是是指片头很文艺然后就/又/黄/又/暴/力,说白了就是伪文艺的/成/人/影/片/。


次日晚


总是会发生点什么的吧


04  论哪家尬聊强,霓虹东京找草莓君

其实昨天晚上山田凉介是把知念侑李拐上床了,但其实是…

因为知念来到山田家的时候就已经是晚上了,吃完饭开始看电影也都9点了,尴尬的发生了那样的事过后等知念洗完澡已经11点多了,想着末班车已经过了,又舍不得花钱在打车上,于是便请求住了下来。

其实他还是有点小私心的。

反正都确定关系了就好好利用这个机会,不住白不住。

关于在一起这件事,虽然知念傲娇说不要,但心里还是狂喜的,在睡前被山田凉介撒娇着再问了一遍后,表现出很无奈的样子说着“好吧好吧……”

天知道山田凉介被这一幕萌的多惨。

于是虎扑向知念,紧紧的搂住他然后用脸蹭着知念。

【这才是脸的正确用法】


时间回到现在,山田凉介醒来的时候知念还没醒,原本就比自己小一size的他现在乖乖的躺在自己怀里,可爱极了。

山田凉介伸手从床头柜上拿到手机,打开相机,对准那可爱的睡颜。

咔嚓——

………

山田凉介不仅忘了他没有关手机音量,还忘了他把声音调到了最大。

巨大的声响从安静的房间响起。

山田凉介看着怀里的知念好像不满意现在的睡姿,又往山田凉介怀里钻了钻然后继续睡。

山田看着知念没有要醒的迹象放心的关掉了手机的音量,然后拍了几张相片。

然后打开了微博。

「在一起第一天」

配上知念乖巧的睡颜,然后点击发送。

不得不说迷妹真是个可怕的生物,连大早上发微博评论都能一秒被轰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37狗终于等到这天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男神和我男神在一起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家饺子君的睡颜!!!!!”
“下次草莓君直播带上我家饺子君吧!”

山田凉介想了想,两个人直播…听起来好像不错……

然后此时的知念醒了过来。

为什么呢?

吵醒的。

为什么会吵醒呢。

因为他也没有将手机静音。【被微博消息吵醒的hhh】



早餐过后,山田凉介说开车送知念回家,知念也答应了,毕竟刚确认关系,当然是想时时刻刻都和对方呆在一块了啊。


到了知念家楼下停车场,知念下车后山田凉介也尾随着下了车。

“你干嘛?”

“送你回家啊……”

知念想了想自己家里的山田凉介照片墙,那是在一年前山田凉介还不是很网红的时候喜欢他,然后像个小女生一样洗了很多照片贴在墙上,后来因为懒也就懒的清理掉了。如果山田凉介到自己家看到的话……

“到这就好了。”知念想了想还是有点害怕。

“我都没去过你家,知念sama请带路。”山田凉介做了个请的手势。

“……”知念对他翻了一个白眼也就没有再理他自顾自的向前走着。


掏出钥匙,打开家门,习惯性的说句“ただいま!”

“おかえり!!”

家里突然传出一个声音。

知念侑李觉得很熟悉。

猛的打开门,发现是自己母亲。

一脸震惊的跑了过去,“妈?你怎么在这?”

“想你了啊~”知念妈妈露出一个很甜美的笑容哦。


而此时还站在玄关的山田凉介。内心:???????

知念看着还处在懵逼的山田,走到玄关把他拉了过来。

跟自己母亲说,“这是我男友。”

知念妈妈在知念小时候就知道他不喜欢女孩子,所以也对此没有太大惊讶,做母亲的只是希望孩子可以幸福罢了。但是觉得眼前的孩子似乎在哪经常见到,一时又想不起来,不过看样子像是个很贤良的人。

于是很郑重的拍了拍知念的肩,“好好对人家,别辜负了别人的一片真心,干那什么的时候也要多顾虑顾虑别人,别只顾着自己舒服。”

……

山田+知念二脸懵逼。

最终山田凉介开口,“那个…伯母……我…我才是上面那个…”

“什么?!”知念妈妈突然的提高音量。

这下的山田和知念牵着的手在空中抖了三抖。

“对…对不起伯母!!!我我我我…我会负责的!!!”

知念站在一旁看着这一幕突然很想笑,你这说的跟真的一样?连润/滑/膏/都忘挤的人。

“你好好对待我儿子,能让他幸福我就很满意了。”

末了,知念妈妈还多嘴的问了句,“你们什么时候结婚?”

知念有些尴尬的摸了摸后脑,“呃…再说吧……”

毕竟他们虽然互相暗恋了很久,但真正意义上才认识了一星期多啊……

“那我就不打你们了,我先回家告诉你爸可以准备嫁妆了!”

“都…都说了还没有要嫁啦!”

“手握这么紧小心出汗噢~”

说完知念妈妈就霸气的关上了门。


05 我们世界最甜

自从山田凉介和知念侑李在一起后,全世界都要被闪瞎了。

知念侑李从确定关系后的一天就在微博上说了自己以后会少跳舞了,因为要约会!

迷妹们吃了一大口狗粮并生咽了下去。

后来,两个人就搬到了一起,其实只是知念特别喜欢山田凉介的那个大床还有那个懒人沙发罢了。

山田凉介看知念来自己家住的次数增多,于是就提出了同居的要求。

然后知念二话不说第二天的就连人带包裹带到了山田凉介家。

“大佬!请收养我!”


后来有一次啊……他们两个一起直播……

其实说是直播,倒不如说是大型屠狗现场请勿效仿,理智饭爱豆】


不管怎么样,是最开始喜欢这对cp的还是后来才喜欢上的都一致认为。


我cp世界最甜。



————end————

这篇前前后后写了差不多1w字了,其实没有过一次发这么长的文【因为懒得写】,但是很感谢前几天祝我中考顺利的几个gn,正好也有了个脑洞,于是就这样写了出来。其实虽然是考完中考了但是还要考美术这几天都泡在画室也没时间写都是自己拼凑的时间写出来的,如果有什么不好还希望可以指出【鞠躬】

↑看我这么努力给个小心心和小蓝手好不好♥←还想要评论

评论(2)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o ti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