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更

希望我的文字可以给你带来快乐❤️💓
以下是me
甜文博主
宇宙第一喜欢知念侑李
是个磕37的渣文写手

发表的文章禁二改再传

【凉念】山小凉追妻路漫漫

山小凉追妻路漫漫

*ooc

*破镜重圆向,很狗血

*200粉点梗,感谢点梗的两位@54321⊙⊙ @はれ 


⬇️正文

知念侑李从来都没有想到会在这种地方遇见山田凉介。

他看着面前熟悉到骨子里的面孔,不由得感觉到了讽刺。

当年的他们也是从认识开始,然后相知,然后相爱。最后分手。

说到底知念侑李也不知道他们当初那到底算不算分手。

只是有一天,他回到他们两个的出租屋发现里面关于山田凉介的一切都已不见,仿佛之前那刻骨铭心的恋爱只是一场梦,那个时候的知念,哭过,闹过,最后也只能像一条失去梦想了的咸鱼一样接受来自两人共同的好友有冈大贵的传言,山田凉介被家里人强制性丢到了国外。

山田凉介的家里很有钱,非常有钱,特别有钱,那知念侑李家呢,同样也很有钱,所以这就不存在像狗血电视剧一样的男一家里母亲拿着支票威胁他孩子对象说着这是巨额支票请你离开我儿子之类的这样的话。

那时候的知念,失望过,迷茫过,自暴自弃过,但最终日子还是得过,所以生活也渐渐地步入正轨,只当那是一个初恋的玩笑罢了。


今天有冈大贵左哄右哄的叫知念来参加这个什么什么好友聚会他就觉得没好事。只是没想到会这里看到山田凉介。

因为工作晚到了的知念看见有冈大贵发来的短信说在某某ktv等他,人都到齐了就差他一个,型号里知念工作的地方不算远所以直接跑了过去,结果在刚打开门的一霎那就和那多年未见的人对上了眼。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安静的可怕,然后知念砰的一下关上了门。

一旁的有冈觉得不大对便连忙跟了上去,拉住站着门口正要走的知念。

“哎呀你来了走什么啊!”

知念有些生气,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总之就是很不开心,说话语气也不怎么好听,“我先走了。”

有冈倒是不嫌事多,拉了知念的手腕就拉开门进去,“看你好好的先留下来玩会再走。”

知念也被逼的没法,找了个离那个人最远的小角落,点了酒,自己闷闷的喝着酒。

那边的山田凉介看着那小家伙坐的离自己远远的也难受,自己也闷闷不乐的喝着酒,刚刚和朋友聊天的闲情也早已消失不见。

酒过三巡,眼看着时间也逼近凌晨,许多人也离开回家了,知念看着时间也差不多了,一口饮尽酒瓶子里剩下的酒,和有冈说了声就离开了。

看着知念走了,山田凉介也终于逮着机会连忙跟了上去。


“侑李!侑李!”山田拉住了知念的手。

知念被他这一拉有些慌了神,镇定下来后还是硬掰开了山田了的手,“先生,找错人了。”

说罢便快步走开,在路边打了辆出租车,虽然坐上车的时候还心疼了一下自己的钱包。


回到家后,才真的卸下了包袱,知念抱着膝靠着门蜷缩在地上,眼泪就这样夺眶而出,说不想人家,那是不可能的,但是都过这么久了,就算双方再有什么苦衷现在也不知道该用什么身份去面对对方了。而且各自都有各自的工作了吧,还是就当那只是年少的梦好了。


只是没有想到的是,第二天被迫加完班,正准备好好回家休息的知念,再刚走出会社门的时候就看到了山田凉介,这深更半夜的,不用想也知道他是在等自己,嘴唇动了动,还是没说话,准备绕过他回家。

“侑李你听我说,那年我不是故意……”

“先生,借过。”



开始知念也就觉得这样也就过去了,没想到的是山田凉介还天天都在自己工作楼下等着,不管多晚都等,也不知道是哪来的耐心。

而且他刚从海外回来,他家里人不拉着他去工作吗!知念侑李想了想自己被父亲逼着从会社底层做起,每天都是加班加班加班心里就苦的很。

现在每天加班就很难受了,现在加班完了一想到楼下还有个山田凉介头就更痛了,不是他不想面对,只是还没想好要怎么去面对。

认了命往楼下走去,却在门口没有看到意料之中的人。

感叹了一声准备回家,然后便瞥见了蜷缩靠在门旁边的墙上的某人,捂着肚子,眉头紧皱着。

知念出于本能的就连忙过去把人扶了起来,看着疼成这样也不会是装的,还是当一回烂好人好了,把人丢在这里万一明天过来就是具尸体了就不好了。

思虑再三还是问出了口,“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家。”

“我……我没有家了……”

知念不禁翻了个白眼,一个大少爷说啥自己没家回。

但眼看这情况也没有时间陪他耗,还是把人带回了自己家。

找了胃药逼着对方吃下,问道,“吃饭了吗?”

然后就换来了对方猛的摇头。


知念叹了口气,去厨房下了锅速冻饺子。

看着对方吃下最后一个饺子,还满足的拍了拍肚子,身上已完全没有了刚刚的狼狈感。

“既然吃完了就快回家。”
“我说了我没有地方可以回去了!”
“那你前几天睡哪的?”
“睡大街啊!”

知念看着山田凉介笑起来那股傻劲儿,想起以前,自己也是对他的笑沉迷的无法自拔,摇了摇头,自己大概这辈子就栽在山田凉介那儿了。

“那你今晚睡沙发,说好了,就一晚。”

看着山田凉介那点头如捣蒜的,不禁翻了个白眼。

“不准进我房间!”

回房找了床被子狠狠的砸在了沙发上,“没有枕头你自己凑合着睡!”

然后就去找衣服去洗漱了。

晚上给有冈大贵打了个电话,他自打以前就和山田凉介熟的很,应该更会了解什么。

“摩西摩西!大酱?”
“知念?大晚上的?有事吗?”
“交换点情报呗?”
“山田那小子的?”
“嗯,我给你伊野尾的邮箱地址,你把你知道的都告诉我。”
“真的?!!!!”
“嗯”
“你确定你要知道?”
“嗯。”
“哎呀山田那小子啊,前些年是你们恋爱被她父母发现,然后他就被他家里人强制性送出国。谁知道他现在是偷偷跑回来,又跟家里人吵了一架,口口声声说着要断绝关系,然后他家气不过就把他赶出门了,他这几天都在我家住着。自从上次看见了你,就一直在问我你在哪里工作啊什么的,我一时抵不过他威逼利诱就…和他说了。”
“你知道他每天都不吃饭?”
“知道啊,你知不知道他每天为了等你,晚饭从来都不吃,说是怕去吃了晚饭酒错过你了。诶话说现在他还没回家,你下班了?知道他在哪?”
“他在我家…”
“那就好……知念啊……不是我说什么…你好歹给别人一个回应吧……人都追你那么久了……”
“嗯…谢谢大酱…晚安。”
“晚安噢”

知念看了已经逼近两点了的指针,想着山田凉介也睡着了吧……抱着自己的枕头蹑手蹑脚的出去了。

看着沙发上安静的睡颜,看着脸庞又瘦了,下巴的棱角都出来了,那温暖的怀里抱着被子,自己竟一点也没有盖到,现在的天已经开始转凉,看着睡梦里的人儿打了个寒颤,但也丝毫没有想把怀里的杯子抽出来抱的动作。

知念突然想起以前的自己也是在这样温暖的怀里睡着觉,不管春夏秋冬,现在看着被他紧抱在怀里的被子,突然心里又冒出了一股醋劲儿,便想要去把他怀里的被子扯出来,结果被子没扯出来,倒把人弄醒了。

“侑李……?怎么了……?”刚睡醒那软软糯糯的声音让知念不由得被萌化了,还总觉得自己这样像是个要欺负小孩子的坏人。

愣了两下,还是很傲娇的站了起来说了声,“没事!你…你继续睡…!”

“肯定有事?是想让我去睡你的床?谢谢我最爱的侑李!”

说罢山田就撒下自己手里的被子光着脚就跑进了自己房间。

“喂…!”知念看了已经溜的没影的山田,想着我心胸开阔不和他计较我睡沙发,然后就躺上了沙发。

……

哎哟不行这沙发真硬我要去睡床!


后来啊……

说着只允许住一天的山田就在知念家里住下来了,知念也倒也乐得自在,反正有人给他做饭不是很好吗!

于是也默认了山田凉介在自己家里住着。

这是这不清不楚的关系两个人都不好再提起。

再后来啊……听说知念就跑去找家里人说。

同样的大吵一架,然后被赶出来。

他去和山田凉介说,“凉介呐,我们在一起吧,我现在和你一样了。”

山田回抱住知念,靠着他的肩,说到,“侑李,我们不要在分开了。”


再后来,等有冈泡到伊野尾慧后去探望山田和知念两个人的时候,才发现两个人连娃都弄出来了,整个人满是震惊。

“你们神速啊!”
“不…那个…”
“什么秘笈传授传授我啊!”
“额….那个…”
“你们咋那么能干!啥时候二胎啊!”
说着有冈还往知念肚子上抚了抚。

山田一手拍掉了有冈的手,“你家能有那么厉害的黑科技啊,这孩子我们领养的…”

“噢…”有冈默默的收起来了自己的爪子。

旁边的山田一手搂过知念,“只要是和侑李一起,我便觉得做什么都值得,我大概就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不!我才是最幸福的!”旁边的知念在山田凉介脸上亲了一口说道。


有冈大贵:我还是回家吧我不想吃狗粮。



—————end—————

啪啪啪我终于写完了!可以说是难产了这篇!😭
因为很狗血所以怕雷同🙄

喜欢的请点下方小心心和小蓝手😘
求评论啦啦啦☺️

评论(2)
热度(42)

© sho ti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