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更

希望我的文字可以给你带来快乐❤️💓
以下是me
甜文博主
宇宙第一喜欢知念侑李
是个磕37的渣文写手

发表的文章禁二改再传

【翔润/SJ】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ooc
*4000字小甜饼【一发完结】
*商业大佬S×酒吧店主J,微竹马

正文↓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01
正午,松本润被有些吵闹的铃声吵醒,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陌生的天花板,但是碍于铃声的声音过于烦人,松本润并没有过多在意这件事,重新闭上了眼睛把手从暖乎乎的被子里伸出去床头柜够手机,终于找到了。那个烦人的发声源,凭着印象点了接听,正准备对对面的人一阵乱骂来消减自己被吵醒的怒气的时候,被对面传来陌生的声音吓得有些懵逼。

“喂?社长??????”

正当松本润还处于懵逼状态的时候,身后突然有一丝热息靠近,暖暖的胸膛贴在自己的后背上,头埋在自己肩上,然后抽走了自己手中的电话。

“喂?”
“我的祖宗你终于接电话了!!!!整个会社找您找了一上午!!!你去哪了?”
“我身体不舒服,感冒了,请假两天。”
“我听着你这声音不像感冒啊……”
“咳咳……咳咳咳……咳……现在像了吗?”
“……”
然后樱井翔就挂了电话。

松本润万脸懵逼的愣着,虽然闭着眼,但是一点困意都没有了,满脑子只有一个问题。

他身后的是谁?为什么会在自己床上?身后的人好像起床了,好像在穿衣服……

等等……穿衣服……

松本润的记忆突然涌出来了……昨晚,他喝多了,和那个男人在这张床上翻云覆雨,不记得被要了几次,只记得做的很爽。

这件事总感觉有些不大对劲?

松本润作为一个三好青年,为什么就醉了?然后第一次就这么没了?!!!

松本润抱着想看看把自己第一次夺走了的小混蛋是谁的想法睁开了眼,然后被眼前放大的脸吓得在床上滚了几圈然后摔在了地上。

然后就看见了赤裸着的自己,也感受到了自己黏腻的下身,以及自己快要散架的身躯。

松本大爷表示,tmd被上了还不带帮清理的?

一抬头边看见了那个罪魁祸首,正有些不好意思的课看着自己。

“那个……需要我帮你清理吗……还是你自己来。”
“你为什么会认为我现在还能动。”
“……”

在清理完后,樱井翔帮松本润换上了旧的衣服,已经是一个小时后了。松本润的大脑比刚刚清醒了很多,充斥着“为什么我的第一次给了一个溜肩”的不满。

“那个……”“那个……”
两个人同时开口,随即停下,面面相觑的看着对方。
“你先说吧。”樱井翔还是比较有礼貌的说了出来。
“那个……你过来一下……”松本润朝樱井翔招手。
然后让樱井翔蹲下,将手放在他的肩上,“跐溜”一声滑了下来。

“……”

然后松本润自顾自的笑了起来。

这就是他们的第一次见面。

松本润扶着腰拿着一张上面写了大大的“樱井翔”的名片回了自己工作的地方——一家酒吧。

松本润和自己的表哥二宫和也共同经营着一家叫做隐岚的酒吧,就如同名字一样,这家酒吧在一条很深很深的小巷子里面。明明是这样偏僻的酒吧,每到晚上,男男女女在舞池里涌动着,也有不少情侣在卡座上激情拥吻。二宫和也作为收钱的,每天抱着数不清的钱不亦乐乎,而松本润就比较清闲了,心情好会来店里坐会,没心情来都不来。

因为是正午,店内并没有多少人,松本润一边扶着腰一边叫着痛的走到了收钱的地方。

有个猫背少年正坐在那里打游戏,松本润过去拍了拍他的肩。

少年看到游戏机上面的game over之后,认命的放下游戏机抱臂看着松本润,好像有些不满。

“nino……我被上了。”松本润很简单的一句话。

意料之中,对面叫nino的少年听到这句话便从凳子上跳起来然后一副要去杀了那个勾引自己弟弟的妖艳贱货。但是聪明如二宫和也,还没走几步路便突然意识到刚刚那句话的关键,“你被上了??????”

“就是这个人。”松本润把名片递给了二宫和也。

“这这这……这不就是那个……那个谁吗……”

“谁?”

“那个什么新闻上经常说的多金又帅的啥啥会社的社长樱井翔吗?”

“帅……?”松本润又想起了早上的一幕,他把手放在那个樱井翔的肩上,然后滑下……

“帅不帅不要紧,人家有钱啊!!!小润!你要把握这个机会!快嫁给他!”

“……”松本润默默翻了个白眼,在心里鄙视了二宫·为了钱连弟弟都不要·和也。

在二宫和也的帮助下,松本润知道了樱井翔是个怎么样的人。多金,体贴员工,帅,还溜肩。同时还知道了这是自己哥嫂相叶雅纪的大学同学。

生活还是和以前一样有条不紊的过着,那件事好像没发生过,就好像松本润的人生没有出现过樱井翔一样。樱井翔再也没出现过,松本润也没有矫情到非要去别人工作的地方扯着嗓子大喊“你上了我就得负责!”的勇气。就好像,你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一样,除了那无法忽视的腰酸背痛之外。

02
生活回到了正轨,当松本润也已经快淡忘了一个叫樱井翔的溜肩的时候,这位樱井翔先生又好死不死的撞进了他的生活中。

松本润按掉手机的闹钟,又钻进自己温暖的被窝里,片刻后才朦胧的睁开眼,觉得还是不适应这过于亮眼的光线,于是继续合上了眼。

再睁开就已经是下午了,松本润躺在床上完全没有了困意,于是便开始胡思乱想起来。

突然想到了自己在自己的酒吧那少的可怜的出勤率。于是便坐起来揉了揉自己乱糟糟的头发【虽然结果是越来越乱】后,乖巧的去洗漱,然后吃了不知道该算是早饭还是中饭的饭。

二宫和也正在酒吧的收银台前玩着手机,身后突然一个黑影逼近,吓得他赶快扔了手机跌坐在地上。

是松本润。

松本润一脸茫然的看着他的尼桑,整个脸都充斥着我有那么可怕吗的表情。

“啊……小润啊……”二宫和也看清来人后,假装刚刚什么事都没发生的样子拍了拍身上的灰,然后捡起自己的手机,站了起来,坐回了自己的专属凳子上,丝毫没有要给松本润坐的意思。

“nino……”
“怎么突然想着要过来看你的店了?”
“怕你趁我不在就把整个酒吧偷了。”
“我能偷哪儿去?????”
“相叶雅纪他们公司附近。”
“我为什么要偷那里去?”
“因为你想见相叶雅纪……”

松本润话音刚落,二宫和也就突然被一个人揽住脖子,大喊着,“小和!!!!你有没有想我!!!!!”

二宫和也翻了个冲天大白眼,但也没有推开相叶雅纪,任由他把自己揽到怀里一阵乱摸。

然后……

“相叶雅纪你个发情的兔子离我远点!!!!!晚上睡沙发!!!!!”

相叶雅纪耷拉的两只兔耳朵可怜巴巴的望着二宫和也。

松本润表示不想理这对现充,于是自己去开了瓶啤酒就坐在吧台上喝了起来。

喝着喝着就看到樱井翔和一群人走了进来,两个人尴尬的对视了一秒,樱井翔先移开了视线,独留松本润在原处联想菲菲。

倒是原本和二宫和也黏在一起的相叶雅纪,看见樱井翔直接熊扑了过去,“哇!!!!小翔我们好久没没见了诶!!!!!”

跟在樱井翔身后的一群人一脸震惊的看着他们社长,他们一直认为他们社长是性冷淡……没想到……

二宫和也适时把相叶雅纪拉回了自己身后,然后警惕性的打量起了樱井翔,“你就是那个上了我弟弟的樱井翔?”

只见樱井翔身后的人一脸震惊的互相讨论起来了,樱井翔也很震惊,主要是有两点,第一点是为什么松本润会是他好基友的男朋友的的弟弟,第二点是他居然就这么说了出来……

樱井翔无奈的先让相叶雅纪带他的员工去包间,自己摆好阵势准备和二宫和也大【好】干【好】一【谈】架【谈】。

他觉的他今天带着原来来这聚餐就是个错误。

“你个死溜肩快还我弟弟的清白!!!!!”
“长得跟仓鼠一样还上我弟弟!!!!!”
“快点说你为什么要上了我弟弟转头就走!!!!我跟你说!!!!你得负责!!!”

“……”樱井翔突然很想撞死在墙上。

一个下午的大【谈】干【个】一【人】架【生】在樱井翔连连答应要负责的声音下收尾。

03

樱井翔进入包间的时候被满桌的酒瓶吓到了,心疼了自己的银行卡一秒后,便坐到了主位上。

身边的人开始起哄,然后就拉着他各种玩游戏,年轻人总是很快可以闹在一起。到了七八点的时候,很多人便声称要回家了,只留下几个人和樱井势头不减的继续喝。

到了十点多的时候,包间的门突然被打开,松本润走进来,看也没看其他人,视线直直的盯着樱井翔。

然后把樱井翔手上的酒抢过来放在桌上,拽着樱井翔的手往外面走。

樱井翔一脸懵逼。

他的员工也一脸懵逼。

付钱的都走了我们也赶快逃吧。其中有个人说。

最后二宫和也过来告诉他们,他们社长已经赊账了,以及这里要关门让他们赶快麻利的收拾东西走。

二宫和也看着已经空无一人的酒吧,哀怨了一口气倒在相叶雅纪身上,然后就被相叶雅纪吃了豆腐。

“小和我看今天天色很好我们去情侣酒店吧!!!!”
“滚!”

“唔……相叶雅纪你……”

“啊……masaki……快点……”

当然这就是后话了,让我们把视线转到另一边。

松本润把喝的满身酒气眼神已经有些飘忽的樱井翔拉到路边,然后很认真的正式的看着他的眼睛,“那个……樱井桑……nino说的话你不用在意的……那什么……不负责也行的……啊不是…”

松本润觉得自己越说越乱。

樱井翔看着面前的人,眼神迷离,在路灯的照映下好像闪烁着星星。

真是越看越喜欢。


想起几年前,那时候松本润大概刚大学毕业,还像个小包子一样的他,站在街头不知道不知道在跟别人吵什么,樱井翔好奇的走前听了听,竟只是因为想租地方开酒吧嫌租金过于贵。知道后的樱井翔毫不犹豫的找了自己的秘书帮松本润把整个酒吧直接买下来。

樱井翔觉得大概自己疯了。

对一面之缘的人砸了这么多钱,即使这些对自己来说只是几天就能赚回来的钱。但当时,樱井翔就发现了,他恋爱了,他喜欢上了这个包子脸插着腰对别人讨价还价的小包子。

他开始疯了一样的找人去了解松本润的一切,知道了他有个哥哥,叫二宫和也,而二宫和也的小男友正好是自己当年大学的舍友相叶雅纪,于是以此为突破口,天天问相叶雅纪松本润怎么样,喜欢什么,相叶雅纪差点以为樱井翔要拐卖别人弟弟然后告诉二宫和也【←妻奴的示范】。

后来,樱井翔就遇见了醉酒的松本润,然后一个没忍住,把该干的都干了。

最后却因为不知道该怎么跟别人说我喜欢你而就这样上完就甩了。

虽然心里很过意不去。

但现在机会不是来了吗?????


樱井翔突然握住松本润的手,脑中回忆着纯爱多拉马的桥段,然后睁着自己超大的眼睛看着他,深情的说,“润,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

松本润怔住了。

许久过后。

“你脑子没毛病吧……”

最后樱井翔是如何追到松本润的就不得而知了。

我们只知道……

他们现在过得很幸福。

樱井翔在二宫·终极弟控·和也的埋怨下过的很“幸福”。

二宫和也很后悔为什么要樱井翔负责,养了那么多年的松本白菜就这样给仓鼠拱了。

【我也很无奈啊.jpg】


end.

评论(3)
热度(75)

© sho ti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