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更

希望我的文字可以给你带来快乐❤️💓
以下是me
甜文博主
宇宙第一喜欢知念侑李
是个磕37的渣文写手

发表的文章禁二改再传

【凉念】嫁衣如虹

*伪现背

*HE

*真的不是虐文我跟你们讲


正文↓

可能多年后会有一个人,穿上华丽的婚纱站在你身旁,我好想告诉她,那是我一辈子的梦想。
                                       ——题记

每个人的一生中总有一个朋友会陪伴你大半辈子。知念侑李也不例外,他和山田凉介从在崛越开始就好像结下了不可磨灭的缘分。

同一个学校,同一个事务所,同一个组合。不论是在崛越还是杰尼斯,不论是NYC还是Hey!Say!JUMP,都是最亲密的两个人。

只是稍微有些不同的是,知念侑李在很早之前就发现了自己对山田凉介不一样的心思——在友情的背后,充满的尽是淫秽不堪的爱情。

他不敢说,也不想说,说自己喜欢上了自己的好朋友,自己的好门把。

作为朋友,总有一天要看着他,穿上帅气的西装,不同于站在舞台上的帅气,更多的是站在厨房里的做饭时的温暖。而身旁会站着一个美丽贤淑的女孩,而自己只能站在一旁默默的祝福。

好想自己也能站在他的身边,在神父说出你是否愿意和他在一起一辈子的时候笑着应下。好想当他一辈子最亲密的人,他受伤的时候第一个知道,他难过的时候第一个前去安慰,他开心的时候第一个陪他开怀大笑。

只是没有想过会来的那么快。

“知念?????”山田凉介伸出了自己的手在知念眼前晃了晃。

“诶?”

“知念噢,跟你说个秘密你先不要跟其他人说哦~”

凉介的语句轻快的快要飞起来了,大概是很开心的事吧!知念这么想着笑着点了点头。

“我要结婚了哦~”

“噗……什……什么?????”

“知念回来参加我的婚礼的?”

知念的心里突然咯噔的跳了一下。

结婚?骗人的吧?

以前都没听过他有女朋友的。

一定是骗人的吧。

“诶?真的吗?那恭喜凉介了!我一定会去的!”

……

知念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的家,也不知道当天晚上自己喝了多少生啤,只是觉得脑袋昏昏沉沉的,但依旧浮现着几个大字,“山田凉介要结婚了。”

出现了呢。你身边的那个她。

的确不是我。

知念放任自己喝了个醉,等到再次醒来的时候眼前是山田凉介放大的脸。只见山田凉介长呼了一口气,坐回了床边。

大概是自己喝醉了被他抱回房间的吧,你看他还是那么的温柔,只可惜以后那些温柔都即将花费在另一个人的身上。

一想到这里知念又想哭了。

“知念你怎么喝了那么多啊?今天经纪人桑说你没来电话也没打通的快要吓死我了你知不知道。”

“大概是高兴吧……”

“高兴什么?为你的好亲友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庆祝吗?”

“是啊。我们可爱的凉介终于有人要了呢。”

是啊,高兴我的白日梦终于到了头。

“切!想和我在一起的人排队能绕地球三圈呢!”

是啊我也是那三圈里的一个。

知念跟经纪人请了假,一直到山田的婚礼那天才顶着红红的眼圈出现,山田还打趣道知念你是得了红眼病吗眼睛怎么这么红。

然后就像平常的婚礼一样的仪式,分享恋爱历史,讲话,鼓掌……

知念以亲友的身份坐在第一排。眼眶中泛着泪水,一滴一滴的滴在昂贵的裤子上。

“请问您不论贫穷与富贵都愿意和她在一起吗……”

知念还是忍受不了,默默站起身准备悄悄离开。

突然地。

“知念侑李!!!!!”来自山田凉介的一声吼。

被点到名字的人站直了身下意识的喊了一声,“在!”

“我喜欢你!!!!!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知念侑李懵逼了。

知念侑李觉得自己幻听了。

他刚刚说了什么?

喜欢?

我?

不知道什么时候山田凉介已经站在了自己的跟前,深情的望着自己,“知念侑李,我喜欢你。你愿意当那三圈人中的一员吗?”

好巧。我正好是那其中一个。

“愿意。”



后来,知念窝在山田凉介的怀里问他,“你当时结婚是真的假的啊?”

“就是为了骗你这个八嘎上钩啊。”

“你你你你你骗我?!!!!”

“你才意识到吗?”

知念·我是绝对不会说出来“是的”·侑李

那天,山田凉介和知念侑李说,彩虹有七种颜色,他说他们就像最后的那个紫色一样。虽然最开始不是在一起的,但会陪伴对方到永远。

也就是说。

我将许你一世温暖,伴你一生。

等着你穿上那紫色的嫁衣来到我的身边。

虽然最后还是被知念侑李无情的吐槽了。

“应该是我娶你!!!!!知念侑李可是世界大总攻……才不是……唔……”

最后的话都消失在了和山田凉介的吻中。

end.

评论(1)
热度(37)

© sho time | Powered by LOFTER